进口的豆腐

大写局厨,APH米厨,二三次都混
最近沉迷士潇【重点划亮】

【士潇】口无言 05~06

*食用说明:
—cp主士潇,一句话毕啦
—半现实半架空,花吐症paro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本文涉及花语为:
深红蔷薇:只想看着你
紫色三色堇:沉默不语
紫苑花:谎言
白色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
(帮主要吐花啦!惊喜不!意外不!【闭嘴】)
------------------------------------------------------------
05

————————【鱼塘畅游】————————
张潇:【图片】
王志:???咋我睡了一觉起来天都变了?
刘谋:哎呦社会我帮主!我潇这是小鲜肉变身花仙子了?
叶逊敏:恕我直言,没见过从嘴里吐花的花仙子……帮主这是花吐症?
刘谋:什么东西,花吐症?高材生快给我们解释下【还有这种操作?!.jpg】
刘谋:说起来你们这群人还真是一点人性也没有,看看帮主咳得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你们居然就站旁边看着甚至还拍照留念??【看穿你们内心的邪恶与猥琐.jpg】
尹昉:我们倒是想啊,这不某人完全不给我们表现的机会吗。【doge】
叶逊敏:【图片】
叶逊敏:懒得解释了,直接在百度百科上截了张图。
刘谋:这么厉害的吗,对了这什么花啊,又是紫又是白还怪好看的,让我想起小学生的作文是怎么说的来着?白的像雪,紫的像霞……
李静媛:紫的是紫苑,白的是风信子。【你可他妈快闭嘴吧.jpg】
刘谋:可以啊,小m还是可以,毕竟女选手跟我们这些粗老爷们还是不一样。【可了不得.jpg】
李静媛:百度图片,你值得拥有。
刘谋:……
韩翔: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娇妹被mint给噎到,我也是醉了。【一人我饮酒醉.jpg】
刘谋:你这种一口就倒的醉了有什么好奇怪的
刘谋:不对啊你们别扯开话题!所以帮主到底喜欢的是谁啊?
伍声:不知道啊,我们这逼问了一晚上了也没问出来,帮主咬死了说没有。
刘谋:那就不是参加pk录制的人?那我们剩下的这些人里……只可能是啦啦啦了吧?毕竟跟帮主竹马竹马,还是肤白貌美的小哥哥。【嘿嘿嘿.jpg】
韩潇:不是我啦,嫖老师小心点,饭可以乱吃骚话可不能乱说。【毕游侠is watching you.jpg】
王志:正主上线!哎所以帮主你到底喜欢的谁啊?
刘谋:嗯?人呢?就走啦?
刘谋:@戴士 @刘青 兄弟们知道什么内幕给透露透露呗?毕竟你俩一个是最近跟帮主在直播上整天吹来吹去如胶似漆的好兄弟,一个是炉石小污肉组合,肯定知道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吧?【挤眉弄眼.jpg】
戴士:不知道。
刘青:我最近都好一阵没跟帮主碰过面了,怎么可能知道什么隐情……
苏冰:如胶似漆是形容夫妻感情的,这词不是你这么用的。
刘谋:……谨遵人民教师的教诲,哎不是我记得老毕你明明是教英语的啊,现在的老师跨科业务都这么广的吗?
苏冰:呵呵。【毕游侠is watching you.jpg】
刘谋:……那什么,你们人呢?怎么就都不在啦?
——————————————————————
不对啊……刘青看着微信群上的一地紫色白色花瓣的图片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这帮电竞圈的一向不懂什么风花雪月的东西,但刘青作为一个标准的女儿控,自家宝贝闺女最近沉迷花语大全,他自然耳濡目染地跟着了解了不少。
-紫苑花:谎言
-白色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
这不对劲。刘青看着图中放在韩潇背上那只手,几乎一秒在脑中反应出了这只手的主人,他感觉自己似乎隐隐触到了真相。
帮主到底……在掩饰什么?

06

韩潇走到摄影棚门口,正打算叫车离开,深夜的车不是很好打,等待的时间里袋中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随意地掏出了手机,只一眼就让他整个人愣在那里。
刘青:“你喜欢JY?”
“啊?没有啊!龙哥不要随便开玩笑好吧。”
刘青:“我只是因为你吐的花有点猜测……看你这样,我猜对了?”
韩潇被戳中了那点子不可告人的心思,一瞬间大脑有些混乱,他正绞尽脑汁想把对方糊弄过去,屏幕一亮,下一条消息已经接踵而至。
刘青:“帮主,我们也是这么久的兄弟了,难道我还能因为这个就看不起你不成?你就给我一句实话,你到底是不是喜欢JY?”
他张口无声开阖了几下,最终僵直着手指在键盘上点了几下。
“是。”
刘青:“那你就去表白啊,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扭扭捏捏的,直接告诉他你喜欢他不就完了!”
“……他不会喜欢我的。”
刘青:“……得了吧,我说兄弟你平常那么聪明一人,怎么在这种事情上偏偏转不过弯来?就你俩平常那样,JY要说不喜欢你我就把显示屏吃下去!”
看着对方信誓旦旦的语气,韩潇按灭了屏幕,不由得有些失神,第一次对自己想法有了点怀疑。
喜欢……我?
“哟,帮主?傻杵在那儿干嘛呢?”
祸不单行,韩潇应声回头,就看见那个让他心烦意乱的罪魁祸首正站在面前,笑嘻嘻地跟他打招呼,他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啊……没什么,刚刚有事耽搁了一会儿。”
“这样,那帮主一会儿有时间吗?”戴士下意识摸了摸脖子,脸上难得带了些不自然的局促,“有事想跟你聊聊。”

----------------------------TBC---------------------------
【我!考!完!啦!】
【居然是帮主吐的花背叛了他……惨,惨啊。(doge)】
【被不食太太现实向的刀戳到了orzzz哦不是……我是说,给了我不少灵感😂感觉文章有点往BE的方向跑了】

评论(18)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