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的豆腐

大写局厨,APH米厨,二三次都混
最近沉迷士潇【重点划亮】

【士潇】口无言 08(完)

*食用说明:
—cp主士潇,一句话毕啦
—半现实半架空,花吐症paro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本文涉及花语为:
深红蔷薇:只想看着你
紫色三色堇:沉默不语
紫苑花:谎言
白色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
(帮主要吐花啦!惊喜不!意外不!【闭嘴】)
--------------------------------------------------------------

08

来到车前,韩潇习惯性地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做了这个动作后才想起自己已经下定决心要远离戴士了,但车门都已经拉开了再合上又显得刻意,一番纠结下脸色都变得有些扭曲。
“怎么不上车?”戴士看他这一番表情实在觉得可爱,但总不能就让他一直愣在那里,等了等还是出声唤他。
……算了,大不了上车了就不说话,反正都是最后一次了,一个座位有什么大不了的!韩潇呼了口气,颇有些自暴自弃地坐进了车。
不过也实在是这几天被这花吐症搞得有点吃不消,韩潇一坐上车就闭目养神起来,累是一方面,也颇有些逃避话题不想与戴士交流的原因。但这眯着眯着竟真的睡着了,一路上浑浑噩噩地颇有些不知道今夕何夕的意味,等他意识回笼却感觉车已经停了下来。
“…帮主?”
哦,是戴士在喊他了。韩潇这么想着,也许真的是疲惫的睁不开眼,又也许是那不为人知的隐秘心思叫嚣着多一些相处时间。反正韩潇不知出于什么心态——他最后归咎于自己刚睡醒脑子不清楚的缘故,并没有睁眼。
车里突然诡异地安静下来,静的只能听见呼吸声,各怀心思的两人相对坐着。
戴士踌躇了片刻,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向副座侧身倾了过去。
……exm?什么情况?韩潇感觉身旁人越凑越近,紧张的一瞬间心脏都快骤停了,他几乎是屏住了呼吸,睫毛不受控制地微微颤动,等着对方的下一步举动。
下一秒,他感觉嘴唇上一片温热。
温热持续了片刻,正当韩潇以为它要离开时,嘴唇上却传来了些微的濡湿感。
卧……卧槽,这人是狗吧。韩潇险些被对方气笑,现在的人偷亲都这么为所欲为的吗?还能不能做个敬业的流氓?
好歹戴士还没不知收敛到这个地步,很快便坐回了自己的位置,韩潇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也就闷哼一声,“睡眼惺忪”地醒来。
“哎,醒啦?我刚打算叫你来着。”到底是做了亏心事,一向泰然自若的戴士也没法保持以往的镇定,他笑了一下,颇有些心虚。
……得了吧,要不是我醒了你还打算占我多少便宜?臭不要脖子的。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被占了便宜还挺开心的韩潇大大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啊,一不小心就睡着了……”韩潇有些抑制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了,喉间消失的滞涩感让他忍不住回想起查阅的资料上“两情相悦”那四个大字,语气也格外的轻快,他状若无意道:“说起来JY你这车子里是不是有蚊子啊?我刚睡着一直觉得嘴唇上痒痒的。”
“咳……!”本来就心里有鬼,戴士听了这话吓得够呛,偏要装着一无所知的样子,别提有多紧张,习惯性就又摸了摸脖子:“你别是做梦了吧。”
“是吗?”诶呦社会我Y哥,装,你可继续装。韩潇乐得不行,却还是一副一本正经的表情,“不过我说这车早停了好久了吧,不是我醒你还不打算叫我?”
看着对面的人僵硬住的神情,他终于忍不住咧开了嘴:“哎,先把脖子上那手给收收,你看你这不仅谎话连篇还带摸脖子的。Y哥,是狼吧?”
狼王毕竟是狼王,见韩潇笑嘻嘻的也没见生气的模样,戴士一瞬间的慌乱过后很快也就镇定了下来,顺着他的口气接道:“怎么,帮主大大这是要为民除害了?”
“哎,照理说我是很想这样……”韩潇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一副很惋惜的样子,“中链子了。”他晃晃手,接着说:“这下大概是要和你狼狈为奸了。”
这链子连的也太妙了。戴士对韩潇这幅耍宝的样子一向没有抵抗力,素来精明的狼王只觉得心都化开了,柔软的不行。“是,多亏我潇的纡尊降贵,这丘比特也是会玩的,我改天非得上门去谢个媒。”
“嗯,这倒还差不多嘛。”韩潇看着对面极为诚恳的神情噗嗤一声笑开了,“装的倒是人模人样的。”
“没办法啊,谁叫刚刚被我潇给嘲笑了呢,再不好好表现有失我狼王的尊严啊。”戴士收起那一脸真挚,凑近对方,颇有些不怀好意的样子:“蚊子,嗯?”
“去去去,越扯越没谱了。”韩潇干咳一声,推开了凑到跟前的脸,他虽然不是什么害羞扭捏的人,但刚确定关系就接连亲密接触也有点不好意思。
再这样下去待会儿就能上三垒了,上帝啊,我人生中关于恋爱的进程是被谁按了加速键吗,还是真是那丘比特捣的鬼?他在心里哀叹一声。
虽然我还挺高兴的……呸,想什么呢。韩潇晃晃头,从脑内小剧场一秒回归,他打开车门,冲戴士摆了摆手:“行了,快回去吧,都快天亮了。”
“韩潇!”他走出没几步,就听见戴士在叫他,他俩之间向来有各种各样的称呼,很少会听见戴士直接叫他的名字。韩潇有些疑惑地转头望去。
“我喜欢你。”
不得了了,我Y哥都会撩人了。韩潇听着那缱绻的语气只觉得耳热得不行,正想像往常一样开句玩笑岔开话题,却正好对上了戴士的双眼,那眸中满溢的柔和几乎能溺死人。
那一刻,他从戴士眼中的一方天地里,只看见他一个人的身影。
“……好吧,狼王大大的心意我知道了。至于我的答复——”沉默片刻后戴士看见韩潇点点头,街灯下他镜框后的眼神澄澈,说不出的温柔明朗,他指指自己的喉咙,语带笑意:“这还用说吗?”

--------------------------End----------------------------
【恭喜龙哥在本文中荣获丘比特的称号,龙哥当年一枪崩了士潇的人狼恋,现在终于轮到他偿还当年的罪孽了2333】
【最近tag下刀阵漫天,心里凄苦只能自己弄点糖啃orz至于番外有些小想法啦……可惜懒癌发作(躺尸)】
【那就定个小目标,如果pk首播发糖就写番外吧w希望士潇能给我这个机会☆】

评论(3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